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~想家~

这俩个星期都有好多东西要做要交的。。但我却都没什么心情做,那些功课让我感到很懊恼,很想回家。。
那天,心情低落,又还没洗澡,刚好又上厨房课,身上都是厨房味,弄得我更没心情念书做功课。过后还是没办法,就冲去冲凉房直接冲凉让自己清醒清醒。。
在冲凉的时候,一直想到要回家,好想回家,就想立刻回家。。真的好难过哦。。t.t
好想回家很妈妈说"咪,我有很多功课还没作完哦。怎么办??"
在这里都不敢跟妈妈说我好累,好多东西没做。。

那些功课弄得我好烦啊。。不懂最近的心情搞到我都没心情。。
真的好想~~好想回家~~

爸爸妈咪。。我的家人们我好想你们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